2014年10月24日

已经1年多没来更新blog了..
都被荒废了呐..
没关系,今天看到人家的blog忽然想起自己的就跑来整理整理呗~

已经中学毕业了,现在也工作3个月了..
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~
快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~

他真的是一点都不浪漫..
上一次和朋友逛街看见一个音乐盒,是我喜欢的歌..
看了很久但还是没买下来,价钱有点抱歉..
回到家打电话聊天的时候,告诉他这件事...
结果他问我店面的名字和音乐和的音乐是什么..
这样很明显就是他要买给我了吖~
过了一天去他家的时候,果然是给我买了..
说什么是2周年的纪念礼物,要是现在拿走就没有礼物了..
什么跟什么嘛!!!
就这样这礼物现在乖乖的躺在他家的衣橱里...
没有惊喜的2周年纪念礼物..
 不过还是很谢谢他能包容我的任性..

现在虽然工作了,不过还是想学我喜欢的手艺..
从小就很喜欢指甲彩绘,碍于有了工作想要找业余班也有点困难..
每天上网刷看看哪里有得自己决定上课时间的..
最后给我找到了,不过竟然在另一个城市..=="
有点失落的感觉..
看来还得努力找找才行..

来到吉隆坡工作,也开始想念我的朋友们..
有时候看到他们一起出去,心里有点失落的感觉..
要是假期回去的时候,一定要把他们都拖出来聚一聚!!!!

现在的我不求些物质上的满足,只希望家庭能更加幸福美满..
身边的人都安康这样就足够了..
爱你们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